逢星期一至五 早上10:30-1:00 (FM100.7 澳門電台)


是次「鄧麗君金曲紀念演唱會」擔綱歌手 - 台灣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特許 以鄧麗君小姐名義演唱的星級女歌手單紫寧 Natalie

是次「鄧麗君金曲紀念演唱會」擔綱歌手 – 台灣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特許 以鄧麗君小姐名義演唱的星級女歌手單紫寧 Natalie

「在水一方有著小城故事。微風細雨,獨上西樓,我一見你就笑。我告訴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但願人長久,能與你甜蜜蜜的漫步人生路。」這段文字裡你找到多少首一代歌后鄧麗君的歌曲?

曾有說「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可見她的歌聲跨越時空、地域、文化等界限,深烙華人心中。今年是這位傳奇歌后逝世二十週年,中國(澳門)致公協會將於8月1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辦「鄧麗君金曲紀念演唱會」,由台灣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特許以鄧麗君小姐名義演唱的星級女歌手單紫寧( Natalie)作擔演歌手。單紫寧曾於鄧麗君模仿大賽獲得冠軍,先後參與許多大型歌唱比賽獲獎無數及獲內地不同電視台聘請為特約演員,並以鄧麗君之名舉辦過多場大型演唱會。

今集<生活寫真>專訪Natalie,分享她與鄧麗君小姐間的緣份。對於常被稱為「翻版鄧麗君」或「鄧麗君接班人」,她是怎樣看待呢?會否構成「影子」的壓力?她還推介了一首並非很熱門但她很喜歡的鄧麗君小姐的歌曲,到底是哪一首呢?親身欣賞演唱會前,不妨重溫今集訪問,一聽Natalie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粵語版本<今時今日又思君>吧!

節目重溫:
**按此收聽-♫ 生活寫真 – 愛上鄧麗君‧愛聽單紫寧**

請留言吧!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