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星期一至五 早上10:30-1:00 (FM100.7 澳門電台)


澳門微電影"那一年,我17"導演陳雅莉小姐(左)與主持人陳海燕合照

澳門微電影"那一年,我17″導演陳雅莉小姐(左)與主持人陳海燕合照

澳門微電影"那一年,我17"男主角彭永琛(左),演員馬曼莉(中)與主持人陳海燕合照

澳門微電影"那一年,我17″男主角彭永琛(左),演員馬曼莉(中)與主持人陳海燕合照

“那一年,我17”微電影整個故事是以「初戀」為題材,而電影當中的「初戀」又能引伸出懷舊的元素。故事發生的時間背景又正正是男女主角15年前的一段初戀,時間跟回歸扣上了,同時故事的發展也反映了澳門社會環境的演變。

今集生活遊藝墟請來現於北京發展的澳門導演陳雅莉小姐,男主角彭永琛和演員馬曼莉為我們介紹微電影拍攝心得,更會大談戲中角色與自己本身的關聯。請留意收聽重溫。

**按此收聽 “生活遊藝墟 – 澳門微電影"那一年,我17″首映禮" 訪問重溫

請留言吧!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