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星期一至五 早上10:30-1:00 (FM100.7 澳門電台)


Animals寵物寫真-請來澳門保護違棄動物協會AAPAM Yoko和Josephine,跟大家更會講講領養寵物應注意的地方,在AAPAM領養寵物需要的程序。

寵愛備忘錄- 養貓必須家裡安裝沙窗。

寵物情報站 一名美軍士兵在阿富汗服役時收留了7隻流浪狗;他服役後回國,始終念念不忘在戰場上陪伴他的夥伴, 人狗大團聚的場面讓許多人看了都感動到鼻酸。

寵愛樂章- 流浪狗之歌-被遺忘的項圈
詞曲/DannyBoy Chen

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不知流浪到哪個街頭,
是我傷害了你,還是你傷了我,我已經無法再回頭
我們都有不同的故事,卻得到相同的漠視,
就算孤單寂寞,我會在此守候,等你那溫柔的雙手

誰在乎我們曾經來過,有愛就不必等候
只要你肯回頭,我願意,再次跟你走

因為你是我生命的唯一,失去你我將毫無意義
沉睡不是我疲倦,只想與你再相見
和你找回被遺忘的項圈

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不知流浪到哪個街頭,
承受飢寒交迫,日子流離失所, 這不是以往的承諾
愛我就不要拋棄我,不要讓我孤單的流落,
愛我捧上天,棄我丟一邊,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誰在乎我們曾經來過,有愛就不必等候
只要你肯回頭,我願意,再次跟你走

因為你是我生命的唯一
失去你我將毫無意義
沉睡不是我疲倦,希望與你再相見
和你找回被遺忘的項圈

聽聽重溫:

**按此收聽-♫寵物大本營 – 第九集 **

請留言吧!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