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華語主題廣播大獎


生活朝點主持們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辦的2013全球華語廣播網年度會議暨第三屆全球華語廣播獎頒獎盛典。澳門電台節目「生活朝點」中一環節:「昔澳今懷:廣播聲音的過去、現在、將來」,於全球華語廣播頒獎禮上奪得主題廣播大獎。

award3

「昔澳今懷:廣播聲音的過去、現在、將來」講述澳門的電台廣播發展;由空中小說到廣播劇,直至現在的變化,再談談將來的發展,當中更加插昔日電台的節錄,及由主持們重新演繹一些當年的節目內容及廣告等,讓聽衆可以時空穿梭,回到過去的廣播聲。該環節得到了認同,就是給《生活朝點》團隊們的一個極大鼓舞。

**按此重溫得獎作品「昔澳今懷:廣播聲音的過去、現在、將來」暨得獎感受**


廣播技術 ﹠生活朝點 2012回憶

發表者:朝點管理員

澳門電台節目-從多方面、多角度輕鬆手法,將各種生活資訊、熱門話題、新鮮人事物等,帶到大家日常生活之中!

請留言吧!